close
前3篇有說 我因為要省錢 所以去調降ADSL速度變成256k/64k
也因此認識了so-net永和服務中心可愛的黃小姐(羞)

昨天我又去了一趟
因為只要隔壁房間那位仁兄用BT(又不會限速)
我的網路就完全死亡 orz (反之亦同 所以我如果用就會限速)
想想也是網路分家的好時機了 乾脆一個衝動去辦了另一條ADSL(我家有2支電話)
當然,也是256k/64k...(打個廣告,so-net一個月$104)

一到那邊 黃小姐看到我馬上露出會心一笑(喜)
我:喔喔 妳認出我來囉?
黃:對啊!你是256k先生嘛~
我:.........

看來哈拉太久果然是會被人記住啊 呵呵...

同一個人名下可以辦多條ADSL線路,所以我很輕鬆的把資料填完了
(外加因為哈拉不專心填錯資料 反覆檢查2.3遍的時間)

我:我填好資料了~
黃:(尷尬狀)謝啦謝啦~可是...我沒什麼好東西可以送你...
(OS:對喔!去年我辦so-net時那位許老大可是送了我一個超高級web-cam耶~)
我:沒關係啦~什麼都可以~
黃:(拿出了2支筆出來)那你要滑鼠墊嗎? 我:OK啊~

於是拿出了一個米滷蛋的滑鼠墊。
(特別感謝雨霏,讓我知道原來畫一系列蛋插畫的人叫做米滷蛋~)

我:哈~這麼可愛~那我拿去送女生好了~(接過滑鼠墊)來~送給妳~ XD
黃:我已經有很多了啦... (其實想也知道 哈哈~)

然後黃小姐又跑去櫃子裡拿了一支手錶出來。

我:噗~so-net還有做手錶喔... 這是要給我的嗎?
黃:對啊~啊不然哩~(看了一下手錶上的時間)現在是4點半沒錯耶~
(OS:其實我剛好缺手錶,蠻實用的禮物~我會好好用它的 ^_^)

時候也差不多了,於是我開始要名片,或是看有沒有機會要個信箱或msn。
不過她從抽屜裡翻了一陣才找出一張名片 噗~(大概也沒什麼機會發吧?)

我:(看了下名片,發現沒有信箱)那妳有常在用哪個信箱嗎?
黃:沒有耶~我連MSN的帳號密碼都忘了.我覺得我像古人一樣...
我:是喔,那我下次會記得用文言文跟妳對談,姑娘您好~ XD

好吧,計畫失敗了,哈哈。一切隨緣吧~

臨走前,又跟她聊了一下推薦得紅利點數的事,原來256k/64k不能用紅利點數折抵連線費 囧
那之後只好換個什麼滑鼠等等小東西好了,真是可惜。

辦網路的事算是到此告一段落,希望新的ADSL能儘快來接,
我就不用再因為網路的事不爽,雖然還是覺得慢啦 嗚嗚...

等相機拿回來再把禮物的照片補充上來,呵呵~

(ps:曾有提過要跟黃小姐合照 XD 不知道相機拿回來後她願不願意跟我照相 哈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