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60605 note

今天晚上下班後 因為要拿DVD給美莉

所以去了她開的50嵐一趟

因為我蠻喜歡冰淇淋紅茶的 所以像以前一樣點了一杯

吧檯剛好是一男一女 好像都看過 只是想不太起來

在男生幫我做飲料的時候

我看見了吧檯裡可愛的小女生在做一件事:

女:你介意我喝一點看看嗎?

在我旁邊的男客人沒有說話,只是一直笑著看著她.

於是女生拿吸管,喝了放在她前面剛做出來的一杯飲料

突然間我被此舉動嚇到,後來才發覺這客人應該是小女生的朋友

"好sweet喔..." 我心裡這麼想,要是也有人幫我做飲料就好了

(其實重點應該是她喝了一點點...噗 我這樣想是不是有點宅傾向 是吧 囧)


拿著我的飲料,我坐在店門外的摩托車上喝著.

"學長,你是不是要找美莉? 她出去吃飯了~"

噗...原來這個女生就是我上次政大校慶經過時 跟我說她念政大廣告的學妹...

也難怪我有印象了 呵呵~ 有可愛到~


這次也多聊了幾句 原來她現在大二 讀高雄附中

現在還能認識在校的學妹 真是不容易的一件事啊...

希望下次能喝到她做的飲料 ^_^

ps:我發現 幫我做飲料的男生其實也蠻有趣的~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